查看: 28185|回复: 537

有关双枪和导弹两个职业的吐槽我说几句吧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1818

积分

资深特工

Rank: 2

积分
1818
QQ
发表于 2015-1-2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萌浅梦 于 2015-1-26 21:33 编辑












亲爱的玩家们
在你们骂我之前,麻烦先看完,斑斑在这里先谢谢你们了

有关体验服这边,双枪的调整(原有技能蓝耗降低,但是删除空中接力技能)和导弹(飞行速度加快,但是滞空高度降低)的争议比较大,首先斑斑想说,这个是体验服版本,是官方团队先放出来试试水收集BUG和建议用的,所以不要着急,这并不意味着正式服的版本。

你们的建议,枪神纪官方团队已经了解,并且也在开会讨论这个事情,相信官方团队一定会拿出一套令更多人满意的方案的哈

不过,骂战之前,我们来想想天美的良苦用心,毕竟作为一个公司,天美绝不会希望玩家流失的,而是希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来吸引更多的玩家体验枪神纪的

首先我想说,其实这个也是我们根据玩家的呼声来进行的修改的。在本次修改之前,已经有玩家提出,双枪灵活性太强,导致其追杀、反杀能力很变态;导弹职业飞行太高,飞的还那么慢,飞上去直接就是其他职业的活靶子。我们也是针对这样的呼声做的修改

其次,你们可能忘了天赋系统。现在有生化浩劫模式的天赋系统,暂未放出PVP的天赋系统,但是,PVP天赋系统也会是游戏的一大亮点的
在有了PVP的天赋的时候,职业完完全全可以由自己打造的,完完全全是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你希望强就可以做到强的。我们也是在尝试一步步的把更多的自主权还给玩家而不是尝试剥夺,这不利于我们游戏的发展。

而现在已有的技能,不仅仅不利于我们出天赋系统,造成职业之间差距愈发悬殊,更不利于我们设计新地图,这两个职业跨越地形等特性,已经使得我们难以为玩家带来不会造成这俩职业过分压制的地图了。比如说,玩团队竞技大楼屋顶就是这样,大家都知道双枪导弹上去了是什么样的效果。上去个烈焰能稍微好一些,但是如果双枪打的确实准,打死一个烈焰爆头三枪搞定,更不用说对面屋顶和对面出生点虎视眈眈的狙击,就是这个道理。

何况,现在导弹和双枪的这俩技能,确实已经造成了一些不平衡,会玩的双枪大神能把人各种溜,你甚至没法打中他,另外,导弹过慢的飞行速度确实也是造成其飞上天就是一个活靶子的特点,而且导弹飞行速度有限,飞行高度过高不利于炮弹命中。

我们也是明白在做出了这样的调整之下玩家反响会有的,所以我们也是与此同时加强了这两个职业。双枪蓝耗下降,这意味着赶战场很少需要担心蓝量够不够了,尤其是PVE模式,充足的精力能够大大加强双枪职业的存活率;导弹飞行高度下降,这样可以获得掩体的保护,在进行打击的时候不用担心被狙击盯上了,另外,飞行速度加快也方便导弹快速转移,提升了武器的命中率。这些都是这两个职业的新特点,玩家可以尝试在这些方面予以挖掘并且用出特色的哈

一款游戏是需要发展的,只有这样,这款游戏才能够永远保持生机,而发展就意味着变革变革当中难免会需要一段的调整期,所以希望玩家们,能够平和心态,多多来论坛提一下你们内心的想法和呼声,我们才会了解该如何进行修改才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从而制作出一款人人满意的游戏。希望特工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枪神纪,谢谢!



QQ图片20141001151549.jpg
32316772.jpg
02-091544_998_副本.jpg
02-091544_998_副本.jpg
02-091544_998_副本.jpg
02-091544_998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835

积分

夜刃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QQ
发表于 2015-1-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8
QQ
发表于 2015-1-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色吸血鬼 于 2015-1-25 19:29 编辑

体验服猴子不仅空中接力取消        一、就连像LV1双枪还没有空中接力这个技能、都会的  “二段跳后空中可以接走墙”。 二、“  走墙后空中再次可以走墙”  这些都取消了。      官网只是说了取消空中接力。没有详细说明双枪别处的和谐。上面我说的这两点优势都删除了   双枪还玩个蛋。       说大神什么照样厉害 、他确实会照样厉害、但那也是枪法弥补的。    空中接力删不删除无所谓、只不过那会损失双枪很多的流畅性。         最后还得补充下; 空中接力这个技能的功能只有一个、就是在空中可以使用“闪避”这个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8
QQ
发表于 2015-1-25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枪神纪曾经承诺过不修改角色技能和增加角色这你咋解释第十角色你咋解释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2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2
QQ
发表于 2015-1-2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玩导弹的从未觉得飞高了不好飞慢了不好 你们别瞎操心! 还回原来的导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4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4
QQ
发表于 2015-1-25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体验服的话干嘛要在官方里专门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0

帖子

27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5-1-25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说一句对于挑战简单10关困难7关那种200多只小怪的没空接的猴子就是被围到死。精力再多图就那么大,分分钟就围死了。PVP的玩家叫嚣,害的PVE模式也玩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2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2
QQ
发表于 2015-1-2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12207vAQ8L 发表于 2015-1-25 14:50
如果是体验服的话干嘛要在官方里专门说出来

因为心虚了 为什么心虚了? 因为做了亏心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
QQ
发表于 2015-1-2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的比唱的好听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
QQ
发表于 2015-1-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我当初还买了个幽冥鬼玉  想想我还是太天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