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面对面第二期》你心中的疑云策划将为你解开!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8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5
QQ
发表于 2018-5-15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825124530
游戏大区:电信
你的想法:暮光模式好久没出新图了~~攻防模式希望能回归到匹配系统以及希望所有旧图复出~~
最后期待出个,大逃亡模式~~
比如说:10支队伍,每支4人!通过飞机投放到大地图里(由多个旧图组合合成),里面有3支队伍为吸血鬼,可以变成成普通角色!在规定时间内,吸血鬼必须抓人,人必须全部找出吸血鬼并杀死!或者超过半数人,成功逃亡到指定点并坚守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85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5
QQ
发表于 2018-5-15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825124530
游戏大区:电信
你的想法:暮光模式好久没出新图了~~攻防模式希望能回归到匹配系统以及希望所有旧图复出~~
最后期待出个,大逃亡模式~~
比如说:10支队伍,每支4人!通过飞机投放到大地图里(由多个旧图组合合成),里面有3支队伍为吸血鬼,可以变成成普通角色!在规定时间内,吸血鬼必须抓人,人必须全部找出吸血鬼并杀死!或者超过半数人,成功逃亡到指定点并坚守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

帖子

25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258
QQ
发表于 2018-5-15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893265771
游戏大区:电信
你的想法:1.二级密码!
2.觉醒结晶弄一个可以批量打开。
3.送游戏币的活动多一点,萌新刚开始太艰难了。4.限时月券皮肤的再来点,限时上架的最好提前说明,不然很多人都以为可以慢慢来。5.活动模式可以再出几个新图。6.城市互动,照相馆留念,钓鱼小游戏之类的。7.出个平民副武器,用游戏币或者月券就能购买永久的。8.铂金狙的减速比奶妈的减速还强,过分了吧。9.冰系火女没什么人玩,可以考虑给她个冻伤减血,但是因为本身有减速效果,冻伤最好是普通灼烧时长的一半以下。10.可以出点新活动,完成任务获得道具,兑换或者合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6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06
QQ
发表于 2018-5-15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1532679027
电信:棉花糖ぺ复仇妹妹
先不说其他的   搞一个正常的新手教程行不   多职业化的游戏没个像样的教程导致的结果就是新萌被大佬吊锤   然后气的心态爆炸马上弃坑   什么游戏都要新玩家的   当然要注重开头嘛(蛮怀恋某船行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8
QQ
发表于 2018-5-15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1966306478
游戏大区:网通
我的想法:游戏的城市希望开发一下,城市目前实用性差,本身城市是一个潜力很大的设想但是半途被搁置。游戏里不要只想着招新玩家,也要留住老玩家,毕竟什么活动充钱买买买的都是老玩家,不要总是遗忘老玩家。月卷和游戏币机制问题,新玩家一入坑不会直接充钱,而游戏币和月卷武器又买不起,可以非人民币武器对新玩家价格打折扣。游戏有体验服,扩大体验服玩家,数据调整经过体验服实验反馈后再在正服调整。游戏内举报优化,有人组队恶意踢路人玩家,希望踢人机制优化。生化模式增加新地图,天赋后续开放,觉醒英雄,专为pve出的武器增强(c2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70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70
QQ
发表于 2018-5-1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圌Q:1637242665
游戏大区:电圌信
你的想fǎ:PVE生化模式太腻味和无聊了,mǎi个英雄进图然后一直按鼠标左键再躲闪一下就过了,我觉得应该参考《战神》系列,在BOSSxuè条低的时候加入QTE终结技,最好是团队配合的QTE终结技,想象一下dāo妹左跳右跳爬到巨大的BOSS身上然后用特别帅气的动作特写姿圌势进行击圌打,再配合队友的辅助QTE进行击圌打,比如很帅的动作姿圌势分镜之类的。(隔壁穿越火线老早就开始学xí使命召唤等优秀单机大作的一些机制进行改良了好么),如果加入QTE的BOSS战真的实现了,至少会把这个游戏的PVE给拉高起来,当然前提是贵工作室肯在一个人liú量比较微妙的游戏上面投入研发。。。(呃.....)
目前来说,近几个月的版本,皮肤武圌器各种出出出,核心内容玩fǎ机制倒是都没啥突破哦、、、我觉得在不行你们干脆把吃基也搬到qiāng神纪吧。。。开jú一个一无所有的小叮当,装备技能全靠捡,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57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157
QQ
发表于 2018-5-15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635120863
游戏大区:电信
我的想法:关于冷门模式没人的解决方案,我觉得应当有一个相对应的处理方式。据我个人观察,热门模式主要集中在团竞与爆破,而挑战巨人暮光觉醒等模式相对比较冷门,因为玩家们大多数都为了日常任务或是刷结晶而匹配,因为日常任务的主场都在PVP,所以我个人建议把日常任务与每日工资部分内容改为匹配娱乐模式或是挑战巨人,这样能使可匹配模式不仅仅局限于PVP和生化浩劫,单纯删除冷门模式的匹配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8
QQ
发表于 2018-5-15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1601308984
游戏大区:枪神之路
你的想法:捣蛋猴子被削的过惨,个人觉得把所有的武器都统一分成几大类这样是不对的,比如同是范围系捣蛋的仓蓝和翼龙,在以前版本,仓蓝是娱乐炮,子弹高,伤害低范围大,尔翼龙是PVP不错的武器范围大伤害高,子弹少。但是你们这次一改,把这2把不同类的武器硬是改成了一样。仓蓝主弹夹和备单硬是减了一半的子弹。我个人觉得这很不合理,就算伤害提高了,但在我实际测试里,仓蓝的伤害只提高了个位数。,而且很多捣蛋的属性面板是一样,比如冰封和兽王,区别就是蓝字不同。所以官方想要改,应在每一把武器上都要有点想法,不同武器不同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4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4
QQ
发表于 2018-5-1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1124227158
大区:电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38

积分

新人特工

Rank: 1

积分
38
QQ
发表于 2018-5-15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1601308984
游戏大区:枪神之路
你的想法:还有一些建议,我是枪神纪才出时候的老玩家了,当时让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新手的反物质计划,我真的觉得那个新手引导真的做的挺好的,我其他的小伙伴也很喜欢那个新手训练,虽然我不知道后来为什么删了,但是我觉得没了这个,新玩家一进来就是PVP啊什么的,这样会让很多新手玩家失去对这个游戏继续玩下去的心情。
   还有就是希望官方好好关心一下新手区,如果你们自己注册一个小号去新手区去打几天,你就会发现,有时,新手区,比天梯还乱,本子到处飞,而且还有很多本子会教唆,新手去开本,或者会打到新手退游戏。希望官方管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